甜瓜肉丝

用同人文写故事

【博君一肖】你的味道我知道!(1)

又名《闻到你的味道》

高中校园ABO  无大年龄差设定

最不像O的O和长得像O的A的故事

校草学霸王一博VS伪A校霸肖战

甜文嘛,我觉得我可以,不信?来!我们走一次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咳……咳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校园广播里传出了几声轻咳,正值晚自习时间,埋头学习的高一各班同学齐刷刷抬起了头,好奇的望向挂在墙上的广播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这大晚上的,难不成还要开个会?要知道再过个十分钟走读的同学可就该回家。

 

    “咳,能听见吧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这声音一听就不是年级主任的,太年轻,还懒洋洋的藏着股痞气,广播似乎只是在高一播了,高一的学生听到这声音起先只觉着耳熟,正想着呢,就听到不远处从十班传出一阵哄闹。

  

   “这声音?”其他班级开始有人窃窃私语。

  

   “好像是十班的那个……”

  

   “艹,真是十班的,我听到十班有人在喊了!”

 

   “十班的?难道是……肖战!!”

 

    “那个泉山校霸肖战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这边正猜测着呢,十班直接就有人大喊了声:“战哥,牛批!”彻底把猜测给坐实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广播里的人似乎确认好了大家都能听得见,停下来,清了一声嗓子。

  

   “我就说一句啊。”他顿了一下,似乎再翻什么东西,广播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“高一一班的王一博,你好漂亮,我好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,广播就闭了声,很显然人已经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整个高一教学楼先是陷入一阵死寂,然后瞬间爆发,十班最先传来热烈的掌声口哨声,之后的十分钟晚自习再没有安静过。

  

   “卧槽,天秀啊,这他妈是表白?”

 

   “校霸果然是校霸,这表白方式真他妈强悍!”

  

   “不对吧,我没听错的话他好像表白的是一班的那个,那个……”

  

   “啊啊啊啊,这他妈也太炸了了吧!!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肖战撂下话筒就往楼上跑,刚走到八班门口,就听到楼下广播室传来年级主任的大喊:“刚刚是哪个兔崽子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肖战蹭了蹭鼻尖,微微一笑,晃晃悠悠的往自己班走,还没到班门口,就被从九班冲出来的陈轩撞了个正着。

  

   “诶呦,祖宗,你又干了什么!”陈轩是肖战的发小,又住在他家楼上,可以说是从小被肖战凌虐到大的,但偏偏还特别乐意护着他,几乎把这家伙当祖宗供着了。

 

    “我没干嘛啊,就去了个厕所。”肖战耸耸肩,特别的无所谓。

 

    “你当我是聋了吗,咱俩可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,我还听不出你声音!”

  

   “你的形容略恶心,我洁癖,不跟别人穿一条裤子。”肖战往后退了半步,丝毫不掩饰自己嫌弃的眼神。

  

   “是是是,我说错话了行不,但你今天这事到底怎么回事!”陈轩心里着急,不想跟肖战兜圈子。

 

    “没怎么啊,刚跟他们大冒险输了,就去做了个大冒险。”肖战见陈轩好像是真的有点着急,有点良心发现,拍了拍他的肩:“没事儿,老何没抓住我,我溜得快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老何说的是高一的年级主任,平时笑嘻嘻的,暴躁起来嗓门大到整个年级都能听到,要知道高一十个班可是分布在了两栋教学楼里,中间还隔了个天桥。

  

   “谁管老何啊,你知不知道你刚刚说的是个什么人啊。”陈轩百分百相信肖战这家伙根本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  

   “啊?谁?”肖战已经忘了他刚刚说了个什么人,他的记性有的时候意外的差。

  

   “谁!你说谁!王一博,王一博啊!”陈轩真的要哭了。

 

    “啊,王一博啊,怎么了,他很牛批吗?”肖战终于开始跟着陈轩的思路走了。

 

    “你他妈……你他妈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好好说话!对着谁他妈呢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陈轩被他气得想揍他,但看着那张好看到肆意的脸,又有点下不去手了。

  

   “好,祖宗,王一博啊,校草学霸王一博,太子爷啊!!”

 

    “老王家复辟成功了,他爹当皇帝了?”肖战听到这个土的要死的称号,莫名脑补了一个膘肥体壮的太子爷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  

   “他交给学校的个人报表盖的是军区的章,那个牛得要死的军区王家你没听说过?”陈轩已经彻底放弃了,这家伙没得治了,他这个可怜的Beta天天心力交瘁,忙前忙后的,自己找不到对象肖战绝对功不可没,这家伙可比对象难伺候多了。

 

    “哦,然后呢,我又没报自己的名字,他不会认出我的。”肖战无所谓的耸耸肩。

  

   “您老对自己是不是有什么误解,你真当自己是一中普通老百姓啊,你出去随便拉一个人问问,看看他们认不认识泉山校霸,您老的记性是真的差啊,谁让你进学校第一天就在小巷子打群架还把人鼻梁子打断了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肖战啧了一声,没接话,觉得这样子下去不行,自己就算没被老何抓住也会被陈轩念叨死,抬头突然看向对面的方向。

 

    “卧槽,老何!”一说完他拔腿就跑。

   

     陈轩被他一吓,立刻转身往九班跑,跑进班了才发现有个屁老何。

   

     肖战憋着笑的跑回了十班,结果刚一推门就被一群男生围了个彻底。

 

    “战哥,你是我哥,我还以为你尿遁了呢!”

  

   “哥已经不足以形容战哥的威武,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爹!战爹!”

 

    “牛皮,谁都没你秀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十班本就是差生云集的班级,当初高一分班的时候就是按照成绩排的,倒数五十几名全给塞到了十班,现在又有肖战坐镇,这里默契的成了所有高一学生的禁地,其恐怖程度堪比高校十大传说。

 

    “起开起开,我是那样的人吗?爹要休息一下,你们跪安吧!”肖战挥开人群,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他的座位在靠窗最后一排,刚一坐下几个玩得好的男生就坐了过来。

  

   “爹,没想到你真敢啊。”李平平最先凑了过来,他就是那个给肖战写了惩罚纸条的人。

  

   “爹有求必应。”肖战伸直了长腿,靠在椅背上,掏出了手机在那看。

  

   “爹,那可是王一博啊,你这算不算得罪人家了!”李平平有点愧疚,感觉事情因自己而起。

  

   “没事儿。”


     肖战在回复陈轩消息,这人还是不放心,又在微信里嘱咐他之后离王一博远一点,肖战回了个“好。”其实根本没放在心上,他连王一博长什么鸟样都不知道!

 

    “真没事儿?”李平平有点不放心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肖战抬起了头,没说话就只是盯着他看,肖战的眼睛又圆又大,有时会让人产生他很乖巧的错觉,但被这么没有任何感情色彩的盯着看,还是会有点凉飕飕的,李平平瞬间噤声,肖战说没事n那就是没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十班这边还在闹哄哄的回味肖战的壮举,一班却是静的让人心悸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几乎在肖战那一句出来的瞬间,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股沉重的威压压了下来,又在下一秒消失,那阵信息素的压力连同班的AIpha都有点承受不住的瑟缩了一下,更不要说Omega了,差点直接跪在了当场,只有Beta好一些,但看王一博的脸色也知道他心情不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还好王一博及时收回了信息素的威压,快到所有人都没能捕捉他信息素的气味。

评论(88)

热度(10345)

  1. 共18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